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【華岡青年】第 59 屆華岡青年選拔

 

「第59屆華岡青年」選拔
「華岡青年」為本校表彰優秀學生之最高榮譽,獲選者將獲得公開表揚及獎學金。至今已選出58屆華岡青年,歷屆獲選者均表現突出,足以作為全校學生之表率與學習典範,歡迎符合資格同學踴躍爭取榮譽!參與第59屆華岡青年選拔!
選拔基本條件:
一、凡在本校大學部(含推廣教育部進修學士班)就讀2年以上之學生或研究所(含推廣教育部碩士在職專班)就讀1年以上之研究生及符合本校「學生修讀學、碩士一貫學程辦法」之研究生學籍已滿1學期,且具有正式學籍者。
二、在學期間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,若學業成績無人達75分以上,則以學系排名前20%計列。僑生、外籍生學業成績平均在70分以上者。
三、在學期間未受記過以上之處分者。
四、從未當選華岡青年者。
選拔標準:
華岡青年之評選,以下列各款優良事蹟為選拔標準:
一、有卓越愛國行為表現,具有具體事實者。
二、凡從事學術研究、社團活動、各項服務,以及參加愛校建校具有卓越事蹟,成效特優者。
三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五育均衡發展,而某一項有特殊表現者。
四、在校內外參加各類比賽與活動,具有優勝紀錄而獲冠軍者。
五、對推行中華文化復興運動確有貢獻者。
六、具有其他優良事蹟且有具體事實表現經記大功以上之獎勵,足資青年示範者。
七、對僑社僑界有特殊貢獻及服務,具有具體事實者。

選拔日程:
複選:由研究所所長推薦碩博班人選,於113年3月1日(星期五)前完成。
✽複選推薦之候選人書面資料收件日期及地點:113年3月6日至8日(星期三至五)上午10時至下午16時;因需核對附件正本,請由候選人本人親交至大恩館2樓課外活動組查核收迄,以利進行評選,逾時無法收件。

59 華岡青年推薦表下載

筆試測驗暨口試說明會:113年3月14日(星期四)下午13時於曉峰國際會議廳辦理;已繳資料之華岡青年候選人務必參加,無故缺席或測驗成績不及格者,即失去候選資格,不予計功嘉獎(如當日有要事無法到場,請於資料繳交時告知並提具證明,將另安排補試)。

口試決選會名單:預計113年3月21日(星期四)前揭曉,筆試測驗成績通過及書面資料評分成績前50名方得進入口試決選會。

口試決選會:113年3月28日(星期四)。

瀏覽數: